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梧桐树下

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

 
 
 

日志

 
 

永远的5.7  

2016-10-26 12:16: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郑老师,这个名字离我上一次念已经6年了。
如今我已经是一个高二的学生,带着满满的梦想,筹划着我的大学和未来。
无意之中突然想起小学的博客,邮箱和密码居然能记得,这里面有我们满满的回忆和懵懂的话语
我们一步步的往前走,却频频回头
小学的好多都被忘却了。同学们的名字也记不全了
但是一想起那时候的我们,有些羡慕,有些感伤。那个年纪的我们,是最无忧无虑的我们。我们期盼着长大,但在长大后却想回到过去。
2006年9.1日 是我小学开学的日子
同学们,你们现在还在吗
郑老师,你还在教书吗
我是刘溪。还记得我吗?
  评论这张
 
阅读(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