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梧桐树下

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

 
 
 

日志

 
 

家长会前后  

2015-01-11 10:07:22|  分类: 郭子衡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个星期五的下午,放学之后要开家长会了,天阴沉沉的。最后一节课我们看电影,我一点看电影的心情都没有,一直在想家长会上老师会不会批评我,还是会表扬我呢?放学的时候我们把作业本、语文书、三维数学书和一支笔放在桌子上,然后就站队放学了。

妈妈去开家长会,我赶紧回家做作业。我用了半小时的时间做了一项作业,一检查,发现错了两道题。或许是我根本就没有心情做,心都提到嗓子眼了。我特别的紧张,就像要地震了一样。我心想:要是妈妈回来骂我怎么办?说我语文怎么考那么差。我的心都要碎掉了,不知怎么办才好。我决定到楼下吹会风,放松一下我紧张的心情。经过凉风一吹,我紧张的心情放松了一半。

时间过得真慢,妈妈总算回来了。我从刚刚放松的心情又变的高度紧张。妈妈说第一个是英语老师讲的,英语老师说的只有个别的同学不会背,班里的同学都还表现不错。这时我稍微轻松了一点,接着是我们的数学老师,数学老师说我们要认真做题,数不能抄错,仔细检查,准备一本改错本,期中有17100分,我很高兴我是其中的一个。

最后是我们语文老师讲的,妈妈说郑老师是一位优秀、细心又负责任的老师,首先提出了阅读和写作的重要性,又提出建立纠错本,要求我们认真写作业,提出表扬了一些同学,也把一部分表现好的同学名字放在群里表扬。我知道没有我,我每次语文成绩都是九十分多一点,还经常写错别字。

通过这次家长会,我虽然没有被批评,但是我看到了自己的不足,我一定吸取教训。首先把字写好,好好努力,让爱我的妈妈,老师们看到我的进步。

  评论这张
 
阅读(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