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梧桐树下

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

 
 
 

日志

 
 

聪明的小白兔  

2014-12-26 20:28:14|  分类: 房奕彤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一天,灰狐狸眼睛一转,想出了一个鬼主意。

于是,灰狐狸就装扮兔奶奶的样子,头上戴着围巾,身上穿个裙子,来到了小白兔家门口,灰狐狸就一边敲门一边唱:“小白兔乖乖,把门打开……”看看奶奶来了。小白兔心想:这一定是那个狡猾的灰狐狸装扮变成奶奶的。小白兔说:“你是那个灰狐狸装的,不是奶奶,再说,你的尾巴还漏出来了,唱歌时,嗓子还粗呢!”灰狐狸破口骂到:“你这个小白兔,你总会上我的当”。

灰狐狸从草丛里拿出又香又脆的红萝卜和绿油油的青草放在小白兔家门口。小白兔看见了,用钩子把红萝卜和青草钩到家里,小白兔笑的像一朵美丽的花。它心想:要是天天都能吃到美味的大餐,就好了,最后灰狐狸灰溜溜的走了。

    小白兔用智慧战胜了恶人灰狐狸,以后做什么时候,都要先动动脑筋。
  评论这张
 
阅读(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