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梧桐树下

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

 
 
 

日志

 
 

金秋菊展  

2014-12-01 19:00:25|  分类: 葛朔白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秋高气爽,我很高兴的去了廖沟河湿地看菊花。

    走近廖沟河湿地,就发现它被秋天点缀的五彩缤纷:叶子变黄了,一片一片的飘落下来;天空变蓝了,白云像一只只小绵羊在天空舞动;枯黄的细苇在秋风中翩翩飞舞……

    远远的望去,菊花仙子有淡黄的、有雪白的、还有粉红的……一朵朵一簇簇,都鲜艳无比,或含苞待放,或竟相开放。白的像雪,红的似火,黄的如金,粉的像桃,我禁不住赞叹道:“真美啊!”

    走近一看,菊花的品种真多啊:有桃源醉、麦浪、金杯大红、春日剑山、中秋明月……它们都很美丽,使游人们赞不绝口。我最喜欢的要数中秋明月了,它的花像一轮明亮而洁白的月亮,叶子上还有一滴滴晶莹剔透的露珠哩!

    秋天的菊花真美丽啊!
  评论这张
 
阅读(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