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梧桐树下

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

 
 
 

日志

 
 

假期作业  

2012-01-10 21:34:2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完成《寒假生活指导》。

2、背诵古诗1---30首,确保背诵流畅熟练,抄写默写各一遍,家长签字。

3、日记4篇,读书笔记4篇(写在同一个本子上),家长检查签字。

4、按要求预习八册第一单元,完成预习作业。家长签字检查预习情况。

5、读书

   必读书目:《城南旧事》(林海音)

                     《三毛流浪记》(漫画   张乐平)

                     《山羊不吃天堂草》(曹文轩)

  重读书目:  《草镯子》《白棉花》(黄蓓佳)

  选读书目:  《彩乌鸦中文原创系列》

附:预习要求

 

语文预习要求

      1、读五遍课文。第一遍:轻声读,遇到生字新词和难读的地方多读几遍,标出自然段;第二遍:放声朗读,读通课文,读准停顿;第三遍:默读,边读边思考,课文写了什么内容?自己读懂了什么?还有什么问题没解决?第四遍:朗读,尝试着把自己从文章中体会到的感情读出来;第五遍:再读一读自己喜欢或者认为重要的段落、语句,概括出主要内容写在书上。

       2、借助工具书解决字词上的疑问,把文中出现的陌生词语的注释抄写在课本上,结合课文理解一下这个词语在文章中的意思。

       3、上网或查阅有关书籍了解一下课文的背景资料。

       4、熟读词语表中的新词,抄写生字并给生字另外组词。

       5、牢记“学贵有疑,小疑则小进,大疑则大进”,把自己解决不了的疑问写在书上。

  评论这张
 
阅读(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