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梧桐树下

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

 
 
 

日志

 
 

难忘的母校花园.......夏云娉  

2011-05-26 23:04: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母校花园安静地座落在学校的东南方向,她是如此静谧,静谧得让大家几乎忽略她,但在我的心中,她却有着无可比拟的位置。

 记得我上小学的第一天,我既兴奋又好奇,到了学校,看到陌生的校园,一股莫名的恐惧和紧张悄悄占据了心头。我匆匆拐进了操场,发现了这座小花园,星星点点白色的小花徜徉在其中,小草在微风中摇摇摆摆,松树是如此青翠祥和,粉色的海棠无忧无虑地绽放着......,真是一幅恬然而缤纷的画,我心中的紧张顿时烟消云散,之后一个转身,从容不迫地走进办公室报到。

 时光飞逝,五年过去了,花园里松树的每一个年轮记载着我们的成长故事,每一朵开放的花朵都收藏着我们的笑声,每一株小草诉说着运动会上怎样的奔跑和呐喊,同时,关于我和花园的事如一颗颗流光溢彩的珍珠一样闪耀在我脑海,让我最难忘还是在一个夏日的午后。

 那天,我和好朋友闹别扭了,我闷闷不乐地来到花园里,对好朋友充满了不满,烦躁地来来回回在花园里踱步,我仰起头,突然,我惊讶地停住了脚步,我看见了两棵树,两棵开花的树,一种是白色,白如雪,一种是粉色,粉如霞,两棵树离得很近,它们的枝干在向上长愈来愈近,几乎要相撞到一块的时候却又往相反的方向长,产生距离后又向彼此靠拢……,我豁然开朗,是啊,植物都知道相互谦让,好朋友更应该相互忍让才行,我飞奔回去,与朋友和好了,在心中默默地说:“谢谢你,花园。”

 从此,花园成为我在学校的精神乐园:当我成功的时候,我和它一起分享;当我沮丧的时候,我向它倾诉;当我烦躁的时候,它安抚着我的情绪;当我快乐的时候,它快乐地散发着芬芳………。

         我难忘我的母校,更难忘我的母校花园。
  评论这张
 
阅读(6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