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梧桐树下

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

 
 
 

日志

 
 

广播操  

2009-03-15 09:23: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学期开始,体育老师正在利用每一节体育课时间教给孩子们学习一套新广播体操。这套体操是教育部根据孩子们的身体特点最新设计推广的。但是我发现有个别孩子学操态度不认真,动作不到位,随意比划,根本达不到健身的目的。因此,从上周四开始,我把每天练习一遍广播操作为一项固定作业布置下来,希望藉此取得家长的配合,共同努力让每一位同学都能把体操做好。

       本月底或下月初,学校会举行广播操比赛。赛前,我会一个一个地检查孩子们做操的情况,凡是不会做的同学一律不能代表我班上场。

  评论这张
 
阅读(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